| En
首页>专题>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
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召开
12月23日,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东莞隆重召开。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志明、张永华、李国斌、江洪波,以及来自全省20多家会员单位的7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推举了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阳胜同志担任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名誉理事长,表决增补了7名常务理事和7名理事。其中,常务理事为广州市科学技术中心主任张灵、韶关科技馆馆长陈晓兰(女)、阳江市科技馆馆长庞松泳、中山科学馆馆长古同开、汕头科技馆馆长郭耀光、惠州科技馆馆长杨天爵及肇庆市科技中心主任吴友荣;理事为东莞科学馆馆长黄立强、潮州市科协科普部长王少冲、河源市科技馆馆长凌水清、揭阳科技馆馆长王少龙、茂名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建超、湛江科学馆副馆长杨华霞(女)、珠海市展览馆副馆长刘楚珊(女)。大会还宣读了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副秘书长的任命决定,由广东科学中心公共教育部部长侯的平(女)、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科学家俱乐部副部长谢志敏、深圳科学馆办公室主任李雨高等担任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副秘书长。
会上,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领导向大会报告了研究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计划。他总结指出,研究会成立虽然只有短短三个月时间,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逐步建立起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多渠道地开展宣传推广,各项工作有了良好开端。随后,省科技馆研究会领导就进一步完善研究会管理机构、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组织开展活动,促进资源的共建共享、扩大国内外学术交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201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他号召全体会员携起手来,在新的一年里,共同用智慧和努力培育研究会茁壮成长。
会后,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召开了第二次理事会,副理事长何少强、李志明、张永华、李国斌、江洪波,以及新增补的7位常务理事及7位理事出席了会议,研究会新任命的3位副秘书及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讨论了研究会2012年工作计划,各理事分别就研究会的发展愿景、研究会管理制度的完善、课题研究、资源共建共享、科技馆系列职称体系的设立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设性的意见。
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代表还参加了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莞科学馆承办的“2011东莞市创意科普欢乐节开幕式”,并于会议当天下午参加了由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东莞科技馆承办的2011年东莞市科普剧大赛。



2011年东莞市科普剧大赛颁奖现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信息公开

粤ICP备050358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