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专题>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
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三次理事会在茂名召开
2012年2月28日,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第三次理事会在茂名数字科技馆顺利召开。茂名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蔡映秋,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17家理事会单位的代表及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共60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提名并一致同意推举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生同志为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省科技馆研究会领导传达了汪洋书记等省主要领导在视察省科技厅时所做的“让创新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与实践”等重要讲话精神。各理事单位代表,分别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及省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2012年度工作计划和设想。秘书处就策划全省性、群众性联动活动,科技进步活动月活动,课题申报及研究等几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会议总结,当前科技馆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要求各会员单位取长补短,加强学习,注重依托科技馆加强领导干部的科技培训,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高端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技馆,同时还应加强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此外,广东省科技馆研究会领导和茂名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共同为茂名市数字科技馆揭牌,与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数字科技馆。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留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信息公开

粤ICP备05035890号-1